2011/05/31 18:58

偷賣厝.領存款 "昱伸"密謀脫產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引爆塑化劑風暴的昱伸香料公司,負責人賴俊傑已經被檢方收押,現在卻傳出他的妻子和兒子賴昱伸,企圖密謀脫產,我們獨家追蹤,昱伸負責人脫產過程,賴家為了保住現金,找來人頭拿著支票到銀行企圖提領,甚至連名下三棟房產,也找來房仲,價格下殺,只要求在最短時間脫手。

  一個星期前,昱伸香料公司,因為生產黑心起雲劑,被檢方搜索。當時負責人賴俊傑,還不肯承認把塑化劑當起雲劑用,立刻被檢察官收押,關進彰化看守所,就從這一刻起,他們全家開始了密謀脫產,就怕所有的錢都被凍結。

  一家人合作無間,進行脫產三部曲,首先第一步,由兒子賴昱伸出面,到銀行把戶頭裡所有的現金,大約1千多萬,全部提領光光。接著第二步開支票,像這樣25萬50萬的開,寫好之後交給親朋好友,讓他們分別去不同銀行,把剩下的存款,一點一點通通領出來。再來第三步就是要處理不動產,這棟高30層高的大廈,外觀看起來非常氣派,就是賴俊傑的家,他在這裡買下了兩戶,自己夫婦兩人住13樓,兒子賴昱伸則住在23樓,一家人住的好好的,現在卻怕房產被凍結,急著要脫手,總共10幾位買家,都在房仲的帶領下進屋參觀。價格下殺,提高給房仲佣金。這樣的脫產動作一再出現,檢方早就有所防範,當然要凍結。外傳賴昱伸自己連一滴都不敢喝,拒絕交保,這種黑心商品,卻大批的銷往各賣場,吞進每個消費者的肚子裡,讓民眾怎麼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