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2 12:00

"發財"不貪心! 拾獲20萬送警局

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位女房仲,上班時在公司門口撿到一個信封,裡面有二十萬,不過她沒有把錢佔為己有,立刻送到警察局,也不要求任何報酬,而失主是一名78歲老先生,二十萬失而復得,讓他開心的不得了。

  派出所裡來了一對情侶,女的手上有一包信封袋,裡頭裝的全是千元大鈔,兩個人低頭數鈔票一張又一張,總共二十萬厚厚的一大疊,原來是她的主管,撿到的請她幫忙送到警察局,就是等不到失主回來找,所以趕快把錢送到警察局,只見才隔兩個小時,這位78歲的老伯伯慌張的來到派出所,因為二十萬元的失主就是他。

  警察比對特徵,老伯伯都能回答,兩個小時不見的二十萬失而復得,老伯伯好高興,原來自己從銀行提了大筆現鈔,沒想到才走出銀行大門,放在衣服裡的信封就掉了,還好這裝滿錢的信封,被好心的房仲小姐撿到了。

  新春上班才沒多久,就在公司門口撿到20萬,只是撿到這麼多錢,沈小姐反而緊張,數都沒數趕快要公司員工,幫忙拿去警察局,相信好心有好報,不要任何報酬,只希望錢能快點物歸原主,得知掉錢的是七十多歲的老先生,沈小姐也很高興,自己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