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9 11:58

男闖髮廊砍人 房仲英勇救人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精神病患持刀闖入一間髮廊刺傷了老闆的女兒,在隔壁上班的房仲員工發現,馬上衝進店裡救出女子,然後跟另外兩名同事再持著棍棒把這名精神病患當場制伏。

大樓監視器的畫面上,幾個房仲員在店門口聊天,緊接著左前方的這一位發現,隔壁有事情發生,馬上隨手拿了一頂安全帽衝了過去,然後,一個穿黑衣服的女子抱著肚子衝出來,好像很痛蹲坐在地上,然後又站起來跑回去,接下來另一個房仲員也拿著木棍跑過去,原來女子被人拿刀子刺傷了,幾個房仲員當場把嫌犯制伏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當時這個穿條紋襯衫的房仲員宋紹綸,因為聽到女子尖叫聲,二話不說衝去救人,一把把跳上櫃台要逃命的女子拉出去,女子嚇得往外衝,緊接著宋紹綸的兩位同事也拿著廣告畫架,跑過來聯手把嫌犯制伏,事發當時在二樓的美髮店老闆娘,自己的女兒差點被刺死想到都還會皮皮挫。

  感謝再感謝,全是這位房仲員的見義勇為救了女兒一命,刺傷人的嫌犯被逮到之後,發現是剛出院的精神病患,房仲員宋紹綸不顧自身安危去救人,不但讓主管們很有面子,他自己現在更是變成了大紅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