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8 18:58

街頭火舞秀 火花亂竄嚇壞人

林志輝 陳麗如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現在我們的攝影棚,出現了火舞的畫面,您還記得發生在台中的阿拉夜店大火嗎?因為火舞引發火災、燒死九個人,所以,台中市政府、嚴禁在室內玩火舞,不過、現在有大學生,跑在街頭表演火舞秀,但,安全措施做的不夠完善,我們今天也拍攝到玩火的驚險畫面。

  四位表演者雙手持火棍,不停的在空中耍,火棍一連耍了好幾圈,有時候還會散落出小火花,民眾邊看邊尖叫,近距離不到一公尺。媽媽帶著小孩來欣賞,看的很害怕,想看又怕火花噴到臉上,嚇的不停用手護著小朋友的頭。台中益民商圈舉辦活動請來大學生表演火舞,表演很精采,但卻叫人看了捏把冷汗。

  同樣驚險的還有像這樣,學校裡的迎新會,火舞表演邀請同學上台互動,火棍貼身靠近耍來耍去,最後還把火棍交給沒經驗的同學體驗,真的好危險。火舞表演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草地上也能進行,火花散落在草皮上竟然就著火了。

  台中阿拉夜店大火燒死九個人,當時就是因為舞者自創火舞助興,不小心才釀禍,後來雖然嚴禁在室內玩火,有不少舞者改在戶外街頭表演,以為這樣能逃過法令刑責。但看看這些驚險場面,萬一不小心燒了起來,誰要負責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