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8 18:58

驚動虎頭蜂窩 1歲女童被螫死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在家裡居然遭到虎頭蜂攻擊,新竹有個一歲小女童,昨天下午跟堂姊妹在住家樓上玩耍,因為天氣太熱堂姐把窗戶打開,沒想到有個虎頭蜂窩就築在窗戶旁邊,結果虎頭蜂飛到屋內攻擊小朋友。小女童來不及跑,頭部被盯了好幾下,就這樣被螫死了。

  翻開窗簾一看大大的虎頭蜂窩就在窗戶邊,一隻隻虎頭蜂就在眼前飛來飛去,隔著玻璃看都覺得很可怕。只有一歲大的黃小妹,就在這個房間裡,跟著堂姊妹們一起玩耍,房間沒冷氣有小朋友決定打開窗戶。

  沒想到開窗太用力虎頭蜂被驚動,一下子好幾隻就飛了進來,姐姐比較大會躲但黃小妹還不太會跑,頭上耳朵被叮了好幾包,姐姐都嚇壞了。被叮後黃小妹一直哭,大人趕快送醫,但沒多久黃小妹口吐白沬宣告不治。為什麼會這麼嚴重?原來攻擊黃小妹的,就是這種有劇毒的黃腰虎頭蜂,毒蜂針可以連續攻擊人,被螫後會有過敏反應。

  黃小妹一次被四五隻黃腰虎頭蜂連續攻擊,整個頭部幾乎都腫了起來,爸爸真的好心痛。房間裡還擺著黃小妹的玩具,學步車丟在一邊,剛過一歲生日的黃小妹,已經會走路了。但還不會跑的她,躲不過虎頭蜂的攻擊,小小生命來不及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