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3 18:58

性侵少女挨告 司機狼照常載客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匹惡狼,竟然到處趴趴走!新店客運羅姓駕駛,被指控利用職務之便,涉嫌多次性侵17歲的身心障礙少女,犯案地點都是在公車終點站新北市坪林站,沒想到少女的媽媽提告,這名駕駛還是照常上班開公車,下午最新發展是,羅姓駕駛,被公司停職之後,就下落不明。

  公車司機竟然是色狼,一名17歲的身心障礙少女指控,每次搭公車到坪林,只要到站沒有其他乘客,其中一名羅姓駕駛,就會威脅叫她要脫衣服,否則就不讓她回家。在公車上、或是坪林站旁邊偏僻的地方,性侵害得逞10幾次。

  被指控的公車駕駛已經54歲,戴著金框眼鏡,看起來很斯文,更誇張的是,這名色狼被告上法院,竟然還照常上班開公車,新店客運反應慢半拍,直到有記者上門求證性侵害的事件,新店客運副總經理許銘偲才趕緊將司機停職。

  華視新聞追蹤,發現坪林站四周都沒有人住,也沒有設管理站,少女被性侵根本找不到人幫忙。被指控性侵的駕駛,公司透過手機想要找他約談,羅姓駕駛卻一整天找不到人,家裡只有太太在家,替他大聲喊冤。

  羅姓駕駛的妻子說,根本就是少女想省車錢,才會栽贓。但被性侵的少女,不但指證歷歷,還提出驗傷單,羅姓駕駛脫罪的說法,讓人很難相信。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,公車司機是性侵累犯,竟然還繼續工作,每天載這麼多人,搭車的女生都大罵實在太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