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9 18:58

開車門沒在看! 嬤孫衝撞腫大包

吳昭君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駕駛開車門真的要注意後方有無來車。台中一位阿嬤帶著兩歲的孫子,騎機車外出途中,結果一輛轎車突然打開車門,害祖孫倆人撞上去,阿嬤為了保護孫子,額頭腫了一大塊,還好小孫子平安沒事。

  阿嬤緊緊抱著兩歲小男孫,自己一臉驚慌,但還顧著拍打孫子的背,輕聲安撫說麥驚麥驚。救護車到達,阿嬤抱著孫子準備上車,看看阿嬤的額頭又紅又瘀青的,腫起來好大一塊。祖孫倆個人當時騎這輛摩托車,阿嬤騎車孫子坐在腳踏墊的小椅子上,結果經過大馬路時,路邊這輛銀色轎車突然打開車門,祖孫倆人閃避不及撞上去。

  阿嬤為了向前抱住孫子,額頭撞上車門腫了好大一包,但也因此保護住孫子毫髮無傷。而銀色轎車車主站在阿嬤身邊不停的道歉,他說一時疏忽沒有注意看後面有無來車,就把車門打開。再看一次阿嬤額頭上的傷,還好她用肉身保護孫子,否則這麼小的孩子摔出去肯定重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