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3 12:00

性侵少女 色狼司機公車照開?!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匹惡狼竟然到處趴趴走,新店客運有個羅姓駕駛,涉嫌在終點站,也就是坪林站多次性侵一個17歲的身心障礙少女,直到少女的媽媽發現不對勁,才提起告訴逮人,沒想到司機被移送法辦起訴了,竟然還照常開車。

  搭上公車到坪林終點站下車,通常都已經沒有別的乘客,新店客運的羅姓駕駛竟然趁機犯案性侵,一名17歲的身心障礙少女指控,每次搭公車到坪林,只要到站沒有其他乘客,羅姓駕駛就會威脅叫她要脫衣服,否則就不讓她回家,欺負少女多次在公車上或是坪林站旁邊偏僻的地方性侵害得逞。

  更誇張的是,這名色狼被提告起訴,竟然還照常上班,新店客運反應慢半拍,直到有記者上門求證性侵害的事件,才趕緊將司機停職,新店客運副總經理許銘偲坦承坪林站的確缺乏管理,會深入檢討。

  事件曝光後,羅姓男子停職沒有繼續上班,透過家人大聲喊冤,羅姓駕駛的妻子說是被栽贓冤枉,但是被性侵的少女指證歷歷,驗傷也發現少女的確有被性侵,公車司機脫罪的說法讓人很難相信,公車司機每天載這麼多人,竟然是性侵累犯,這也讓婦女團體跟搭車的婦女都大罵實在太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