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9 18:58

台北刮九級風! 行人狼狽被吹著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區雖然沒有災情,不過最大陣風八到九級,不但行人雨傘開花、帽子被吹走,還有個頭嬌小的女生被強風吹著跑,今天出門非常狼狽。

  頂著強風上班,傘沒擋雨先變形。哎呀呀這風怎麼回事,瞬間陣風強到路人都快被吹走。看看撐傘的歐巴桑,雨傘被強風吹到變形,傘吹到看到骨架,整個就是傘花朵朵開。銀行上班的小姐穿著短裙、高跟鞋,撐著傘勉強前進。有人和風搏鬥了老半天,算了算了乾脆放棄,把傘給收了起來。

  風陣陣吹,就連阿伯的帽子也被吹落地,阿伯成了追帽人。不想追得狼狽,男生們帽子壓緊緊,全都成了壓帽哥。大風吹,拖著行李的小姐一面顧短裙,還要提著行李往前走,好危險。

  等公車的妹妹蹬著恨天高,身形瘦小強風刮來差點站不穩,裙襬飄啊飄就怕曝光,女生都成了壓裙姐。南瑪都颱風來襲,台北平均風速五級,最大陣風九級,走在這個最大陣風的行人,真是太辛苦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