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1 18:58

陽明山10級強風 文大生摔得狼狽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除了宜蘭已經傳出災情,在台北陽明山的文化大學下午也緊急停課,因為風勢太強,最大風速超過十級,根本就沒辦法走路,必須要大家手牽著手,才能夠慢慢前進,即使這樣,好多人還是被風給吹倒,相當狼狽。

  加油加油,同學們,頭低低,一步一步在大風大雨中努力的前進。但走沒幾歩,其中一個同學,怎麼越走越遠,而且還在倒退著走,一不小心差一點又要跌倒拉。這位女同學一個人才前進一步就倒退了兩歩。這全都怪風實在太大啦,走不動,乾脆先蹲下來抱著膝蓋等風小一點再繼續。好不容易碰到同學,沒講幾句話又被吹走了。這三個同學真是努力,為了上課不管風怎麼大就是要前進。拉著路邊的燈,三個人手拉手一起對抗強風。果然團結力量大,總算能夠前進了,結果拼到教室前才發現已經停課,沒輒,只好回頭。開花的雨傘全被同學丟在路邊,整排摩托車倒成一排。急著下山,竟然還有同學想冒險騎機車。雖然梅姬颱風只是從台灣邊邊掃過,不過這強達十級的風已經把校園吹得亂七八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