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0 18:58

高市昨風狂雨驟! 路人狼狽避"風"頭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剛剛看到的是高雄今天風雨的情況,不過我們在昨天也獨家直擊高雄市出現狂風暴雨,有送貨員推著麵包車送貨時,車子被強風吹走,送貨員也摔倒在地。還有路人緊緊抱著柱子,連路都不敢走。來看華視新聞的獨家直擊。

  高雄的風有多強,看這位超商送貨員,他想推麵包車卻變成強風在推麵包車,超商大亨堡的長條麵包全都飛了出去。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送貨的先生真的很盡責,為了追麵包車,他不惜像棒球選手一樣滑壘飛撲也要攔住麵包車。看他硬生生跌倒差點頭撞到柱子,真為他捏一把冷汗。

  颱風下午在高雄發威,颳起的狂風暴雨讓人招架不住,連走路都快被風吹走,這個路口的每一台機車更是被強風吹的連騎也騎不動。這位小姐的黃色雨衣被狂風吹破,連人帶機車被吹倒在路邊,她淋得一身濕,費力把機車牽起來,最後實在沒辦法,只好暫時放棄機車,自己躲到路邊去。

  還有戴著安全帽的太太,牽著機車在強風中步行,安全帽都快被吹飛。尤其三多路口風切超強,有阿嬤緊緊抱著柱子一動也不敢動。還有爸爸帶著女兒也抱著柱子躲風雨,小妹妹臉上被大雨淋濕,一臉害怕。

  這麼強的風雨,家長出門還是不要帶小朋友冒險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