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8 12:00

猖狂盜匪! 持槍行搶通訊行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年關將近,強盜、小偷真的特別多,高雄市一家手機通訊行,被一名歹徒闖入,還持槍行搶,當時店員嚇壞了,只好趕快把錢交出來,不過也趁歹徒騎車離開時,記下車牌號碼報警,也提醒業者,最近搶匪特別多,真的要提高警覺。

  通訊行內的監視畫面,穿著紅色制服站著的女店員,正在整理前一位顧客付的手機錢,突然一位穿著咖啡色外套、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,拿著一個紙袋走了進來,店員都還來不及反應,男子就掏出一把手槍,把站著的女店員,嚇得往後退了好大一步,趕緊把手裡一大把錢藏在背後,兩人更是嚇得往牆角縮。

  這時男子大喊把錢交出來,女店員才害怕的把錢放到袋子裡,男子轉身離開,還威脅不能報警,短頭髮的女店員看男子騎上機車,趕緊回過神,探頭看車牌,馬上記下號碼,打電話報警。

  只不過怎麼這麼剛好,通訊行才剛收完一筆錢,男子就衝進來搶劫,是和前一個買家串通?還是埋伏已久伺機行搶?不過被槍指著的兩名店員,到警局報案時,還是嚇得說不出話來,雖然丟了四萬元,但幸好人平安,一天不抓到歹徒,就一天無法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