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1 18:58

當愛已成往事...富商付2億分手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全台灣最高的分手費,高達新台幣兩億,身價10億的富商修嘉徽,在與公司會計張霄芸交往時,簽下了協議書,協議書白紙黑字寫著一旦分手,男方會付兩億元的分手費,但是後來修嘉徽卻撕毀協議書不認帳,雙方濃情轉淡,為了錢告上法院,而今天這個可能拿的到兩億分手費的女子張霄芸,也在鏡頭前曝光了。

  穿著橘色背心,短髮的女子有著絞好的面容,40多歲的她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。但一出現就跑給記者追,張霄芸將很有可能是得到台灣史上最多分手費的女子,金額高達兩億。不再愛的人是富商修嘉徽,原本是中信銀外匯部門主管,2000年離開後自己成立了開發公司。當時張霄芸是修嘉徽公司的會計,兩人墜入愛河,還一起同居在信義區的豪宅裡。

  情正濃時簽了一份協議書,內容寫著一但分手男方必須支付兩億元分手費,但修嘉徽事後卻把協議書撕了不認帳。張霄芸一狀告上法院,不說就是不說,全台灣可能收到兩億分手費的張霄芸,爲了錢跑法院面貌曝光,情濃轉淡,昔日愛侶如今斤斤計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