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1 19:00

報復舊同事! 製造車禍劫走8萬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有一個熱炒店的會計,騎機車時遇到搶劫,幸好八萬元現金鎖在置物箱,沒有被歹徒搶走,後來警方過濾監視器,抓到兩個嫌犯,才發現其中一人竟然是熱炒店的離職員工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兩名頭戴安全帽、戴著口罩的男子,到超商買東西後,立刻守候在店外,一看到熱炒店女會計下班,立刻騎著機車上前衝撞,眼見被害人沒有倒地,竟然還加足油門再撞一次,等她倒在地上後再輾過右腿。就在嫌犯打開置物箱時,竟然因為用力過猛,鑰匙折斷。眼看時間緊迫,混亂中歹徒最後只搶走腳踏板上的包包。

  被害人講起話聲音依舊顫抖,幸好女會計把公司8萬元的現金放在置物箱,被搶的包包裡只有帳冊和計算機。歹徒緊張失手,才沒有損失慘重。只是嫌犯早就把被害人行蹤摸得一清二楚,女會計懷疑案情不單純,果然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,逮回兩名嫌犯,發現其中一名嫌犯竟然是熱炒店的離職廚師,熟知女會計的生活作息,特地找來朋友當街搶劫。怎麼連認識的人都敢搶,熱炒店離職廚師被逮後,羞愧到不敢抬頭見人,知道是離職員工下的手,女會計也只能大嘆真是養老鼠咬布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