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1 12:00

考不好就體罰! 家長控師洩題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為了考高分,不少家長都會送孩子去補習班,上個月桃園新屋國中驚傳,有老師在補習班上洩漏題目,有學生沒有補習,結果考不好,就被老師體罰。今天有家長出面指控,孩子被打到根本不敢去上學了。

  這是有仇嗎,老師的棍子抽起來,往學生手上打個不停,你敢考不到九十分,就一分一下,打到這樣又紅又腫,連筆都握不動,不想被打這麼慘,可以,那就乖乖到老師的補習班補習,有家長拍下桃園新屋國中的老師大啦啦在外面開起補習班招生,懷疑老師考試洩題。

  來補習就能拿第一,學生不想補都不行,一來怕被打,再來就是免試升學,如果要採計在校成績,有補習的同學,萬一老師又洩題,考出來的成績都非常漂亮,那自己多用功都不能看,但家長看不下去了,因為上個月事情爆發到現在,桃園縣教育局跟校方都沒有動靜,涉嫌體罰跟洩題的老師還繼續教,家長拿出證據要向教育部陳情,到底免試升學是不用考試,還是不想出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