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8 18:58

拿藤條打學生 補習班老師挨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補習班老師因為跟班上國一的女學生發生爭執,竟然拿出藤條抽打學生大腿,女同學被打到雙腿紅腫瘀青,家長很生氣要對老師提出傷害告訴,不過老師也反控家長找人毆打他,因為不當管教雙方提告。

  照片上小玲的兩條大腿後方,有著幾個紅紅又腫腫的傷,位置就在臀部下方。這也讓小玲整整好幾天,要坐下來都好痛,這樣的傷是補習班的老師拿藤條打的。小玲的媽媽示範著,當時老師是怎麼打的,只是這樣的動作,讓小玲想起來就害怕,一旁的媽媽越聽越生氣。她說這位老師不但打女兒,還威脅恐嚇拿出驗傷單。上面寫著雙側大腿後側挫傷。女兒去上補習課卻被老師打成這樣,當媽媽的實在氣不過,打算對這位老師提告。

  而被指控的這名補習班老師姓邱,只是來到補習班找這位邱老師了解狀況時,他卻不願出面。只透過補習班其他老師表示,說他被不明人士毆打,懷疑是小玲的爸媽指使的也要對方提告。這讓小玲的媽媽很無奈,原本只是為了孩子好,繳錢讓她去補習,沒想到卻因此讓孩子受傷,還惹出了一場是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