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8 18:58

只愛多金男! 釣金龜補習班開課

俞姵箖 報導

  不過,現在的女生,喜歡浪子,還是喜歡銀子呢?在現實生活中,大陸有很多美女,她們只愛有錢人,在北京甚至出現一間【釣金龜】補習班,要教女性如何嫁給有錢人。

  教室裡,這位美容老師正在講解化妝技巧,在場的學員個個聽的專心,因為這裡的美容課程,還牽涉到未來的幸福呢。沒錯,來到這裡上課的學員,只有一個目的,那就是要嫁給金龜婿,為了搶得先機,第一步當然就是從外貌著手,要以亮麗的外型,贏得多金男的青睞。不過想要如願覓得金龜婿,內在條件也不可或缺,於是這裡安排中國茶道的特訓,提高內在修養,才能找到匹配的對象。

  這家專門教導適婚女性釣金龜婿的補習班,一個小時的課程從台幣一千三百元起跳,上完全系列的課程,得花上台幣八萬元,但從去年八月份開課以來,班班客滿,已經有兩千八百名學員畢業。

  因此補習班還身兼月下老人,幫學員牽紅線,在過去十個月來,已經成就三十對佳偶的姻緣,但這些繳錢學釣金龜婿的適婚女性,能不能個個如願,恐怕還是得看命運之神,願不願意幫忙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