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4 12:00

威尼斯影展紅毯 "法海"發功!

綜合報導

  賽德克‧巴萊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,李連杰主演的「法海:白蛇傳說」緊接著登場,而且李連杰率帶著劇中女主角,也就是飾演白蛇,青蛇的女星黃聖依跟阿SA走紅毯,兩位女星爭奇鬥艷,搶盡鏡頭。

  功夫皇帝李連杰十年來首次出席威尼斯影展,還有兩位美女相伴,在電影法海:白蛇傳說中,飾演白蛇的女星黃聖依腳踩二十公分的高跟鞋,搭配雪紡紗羽毛低胸禮服,三圍曲線若隱若現,艷驚四座。

  至於飾演青蛇的女星阿SA則以這套黑色斜肩禮服亮相,氣質高貴典雅,而且兩位女星一白一黑,在紅地毯上爭奇鬥艷,搶盡風頭。不過身為新片男主角的李連杰,也沒有閒著,忙著幫熱情的粉絲們簽名,人氣絲毫不輸給兩位美女。

  法海:白蛇傳說除了可以看到李連杰一身俐落的拳腳功夫,導演程小東利用超高速攝影機,捕捉江水逆流,奔馳而下的畫面,經過電腦特效處理,展現宛如海嘯來襲的震撼感,氣勢磅薄的視覺效果,可望吸引不少影迷捧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