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7 06:00

林克孝追思會 金融界.山友同弔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上個月在宜蘭發生山難的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,台新金控昨天下午為他舉辦追思會,包括財政部長李述德、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、以及林克孝在金融界的朋友和登山的同好,也都來送他最後一程。林克孝生前愛山,也熱愛原住民文化,讓到場送別的友人都相當懷念。

  追思會上播放的這一首月光小夜曲,就是林克孝生前最愛的一首歌,也是這首歌對原住民女孩的描述。讓林克孝愛上宜蘭南澳的山路,現場播放一張又一張的照片,他的登山同好好懷念,林克孝愛登山也和父親林文仁有關,從小在父親的帶領下開始爬山,追思會場上林克孝的父親強忍悲傷堅持要上台致詞。

  林克孝的遺孀忍住悲傷情緒,一一向前來弔唁的親友答禮,包括財政部長李述德、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,以及林克孝在金融圈的好朋友,都來參加他的追思會。看出他的好人緣,林克孝的大體於追思會後火化,將在7號植葬法鼓山,符合他生前一貫熱愛大自然的作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