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1 12:00

農機車當禮車! 浩蕩上路娶嬌妻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今天在農民曆上是嫁娶的好日子,在屏東上午有場很特別的婚禮,新郎為了讓自己的迎娶儀式與眾不同,準備了12輛的禮車,其中的6輛,竟然是用農機車綁上紅花,一路浩浩蕩蕩的開去迎娶新娘,新娘看了這麼特別農機禮車,當場是笑到話都說不出來了。

  來囉來囉迎娶車隊來了,大家請讓一讓,六輛農機車同一個款式,而且都是藍色,這是禮車嗎,每一輛都結著彩花,而且新郎開著第一輛載著新娘在車上,新郎穿著新西裝,新娘穿著美美的白紗坐在農機車,有路人覺得稀奇,馬上攔車拍照。

  迎娶車隊就這樣晃啊晃,終於晃到了新郎家,這新娘禮服的大澎裙,讓新娘子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車了啦,新郎伸出手把她扶了下來,真的有貼心有甜蜜,而且還很有創意喔,人家禮車都嘛是轎車房車休旅車,用農機車還是第一遭見到,兒子一句話,爸爸四處跟朋友調車,還得調同款同色的,這很思貝秀的農機車迎娶儀式,讓不少路人看傻了眼,就連新娘都笑到無話可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