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5 18:58

假戲真做! "代打"新娘變老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對準新人因為新娘悔婚,新郎怕喜宴開天窗,找女同學當代打新娘,事後新郎不只控告原本要娶的悔婚新娘,還跟代打新娘假戲真做,真的結婚生下小孩,悔婚新娘也有身孕,但是她堅強的生下小孩獨立扶養,華視新聞獨家拍攝到她在臉書上PO著與孩子的照片,說現在只希望平靜過生活。

  悔婚新娘卓小姐在臉書上大方PO上自己和寶寶的合照,還有寶寶一歲生日的蛋糕,儘管面臨新娘不是我的命運,她還是堅強樂觀面對,但是二審判決出來,她要賠償新郎二十四萬,對她打擊還是很大。她寫著我要拋下這一切,拋下這傷心難過的事情,結痂的傷口又狠狠​的曝在陽光下曬著,卓小姐的姊姊心疼妹妹,講到這件事還忍不住哽咽。

  卓小姐是在去年一月要跟交往的徐先生結婚,是因為在婚禮前一晚,因為男方參加女方歸寧宴的賓客,從6桌縮減成6人,兩家吵翻天,有孕在身的卓小姐不滿新郎在電話中嗆她,妳考慮清楚要不要嫁,隔天迎娶時卓小姐氣得沒穿婚紗,其實是希望新郎道歉,沒想到新郎沒道歉,還因為怕喜宴開天窗,找一名女同學代打充當新娘。我們也找到當天參加喜宴的新郎大伯母說,其實當時現場看到新娘怎麼換了個人,大家都很錯愕。

  事後儘管悔婚的新娘曾找新郎說願意公證結婚,可是新郎不接受還告上法院,二審法院判悔婚新娘要賠二十四萬塊,而且新郎還已經跟代打新娘生了小孩。卓小姐在臉書上寫著,這種沒有愛的組合的家庭,我看衰。可以看出她的嗆辣個性,現在她和無緣的新郎也只能法院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