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8 19:00

搶中秋商機 專人到府烤給你吃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中秋烤肉也可以賺進大把鈔票,南投有一對烤豬雙人組,到府幫你烤肉,一隻豬一萬四起跳,從準備豬隻到升火燒烤,全程包辦,這兩個人住在山上,幫別人烤的是自己養的野豬,現烤現吃,肉質鮮嫩又香Q,很受歡迎。

  中秋烤肉趴這裡正在烤野豬,半隻野豬掛在鐵架上,地上的木柴燒的火紅,沒多久陣陣烤肉香味撲鼻而來,大家聞到這香味都會流口水。端著盤子圍繞在旁邊,等的就是切成一片一片的豬肉片,外層有點微焦酥脆,肉質非常有彈性。

  因為新鮮現烤,而且不用自己動手,只要吃烤肉不用忙著烤肉,所以特別好吃。要吃這餐靠的是這對烤豬雙人組,過程可是大費功夫,時間快轉回白天從準備豬肉開始,自己養的野豬處理乾淨後,扛到烤肉趴現場,架鐵架放木柴到升火,全程包辦。

  烤野豬要好吃還有技巧,連皮一起烤是要把肉汁先鎖住,然後再切開皮,烤出來的肉才不會太油膩。烤豬雙人組到府服務,小姐不用燻花臉,先生不用燙傷手,就能吃到熱騰騰的烤豬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