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1 18:58

騎車被擦撞 青年少持槍尋仇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秋節烤肉,居然烤出火藥味,高雄一名男子騎機車趕烤肉趴,沒想到和另一台機車擦撞,談判不攏,被撞的機車騎士找來30多人,直搗男子烤肉的地點,翻桌打人,還開槍示威,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至少有4人掛彩,現在也調閱監視器要逮人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到,一大群機車在晚上,快速飆過路口,機車上的都是些青少年,看起來非常兇狠憤怒,原來他們是來尋仇的,就是畫面中這座廟宇的廣場。看看桌子椅子全被翻亂,地上散落著各種烤肉用具,看起來凌亂不堪。

  原來是因為當時在這烤肉的莊先生,為了參加朋友辦的中秋烤肉趴,和另一台機車發生擦撞,事後對方很生氣,就找來三十多名打手,尾隨莊先生來到烤肉地點,開始動手打人,拿球棒砸車,滿地都是玻璃。

  當時目擊的民眾說,來尋仇的人甚至還開槍,等警方趕來,尋仇的人馬早就騎機車逃逸。現場有4個人受傷了,現在警方也要依照這逃逸的監視器畫面,找出到底是誰開的槍,不過好好的中秋烤肉,居然因為小事故被打,也讓受害者覺得,掃興極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