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8 12:00

實在太危險! 堆高機違載2幼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面這個行為真的很危險,一個爸爸開堆高機到加油站去加油,不過他還帶著兩個四、五歲大的小朋友,因為堆高機只有一個座位,所以他就一手抱著一個孩子,另一個坐在堆高機後面突起的地方,沒有綁安全帶也沒有扶手看起來非常危險。

  大街上出現一台堆高機,上面坐著爸爸和兩個孩子,但堆高機只有一個座位,爸爸坐在上面左手轉方向盤右手抱一個孩子。另外一個自己坐在後面一小塊突出的地方,跟著堆高機晃啊晃好像很緊張,雙手緊緊抓著爸爸的椅背不敢放。

  看看兩個孩子有多危險,一個只靠爸爸的右手當安全帶,另外一個完全沒有任何可以靠的地方,得靠自己雙手抓牢。路過的民眾看到很怕小孩子會重心不穩,旁邊的人看了替孩子冒冷汗,但堆高機上的爸爸卻老神在在,一下把堆高機開進加油站。

  兩個孩子繼續蹲在上頭等加油,接著又開上馬路臨時停在路邊買飲料喝,交通隊說已經觸犯堆高機不得開上路的條例,將罰款三千到九千元。只是這個爸爸真該替孩子安全多著想,萬一遇到地上有坑洞孩子四周都沒有任何防護,很容易就會摔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