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1 11:30

油罐車來了! 民眾終於加到油

綜合報導

  日本災後,很多災民加不到油,現在終於走水路,用大貨輪,把油罐車給運到了災區,災民等了好久,終於排隊加到油,第一件事,就是要到避難所裡找親人。

  在北海道的苫小牧市,一台一台的油罐車開進船裡,因為地震震斷了路,只好走海路,通過了重重關卡,怎麼樣也要把北海道的油給運進秋田八戶,油罐車開進加油站,補給加油,把加油站的油箱加的滿滿的。這個畫面在秋田八戶已經很久沒看見過了。因為從地震過後。大鬧油荒,許多日本民眾根本出不了門,現在油罐車終於到了,這次要一次把油給通通加滿。

  終於等到有油的好消息,民眾開車來排隊等加油,一排就排到看不到隊伍的尾巴,整條馬路上的車全都是來加油的,加油站員工忙進忙出,要趕緊疏通來加油的民眾,看看這些人,就算排再久也要等下去,要到避難所去看看親人,現在終於等到油了,這一場地震,震出了日本民眾的不便,也震出了民眾緊緊牽著家人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