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0 11:58

笨賊盜刷留地址 警方上門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小偷偷東西不怕被抓還大方的留下地址資料,新北市一名小偷半夜入侵民宅,偷走屋主的信用卡和七萬現金後,拿著偷來的信用卡盜刷加油還投宿汽車旅館,只是盜刷被發現後小偷匆忙逃跑,把皮夾、佛珠留在旅館內,事後還要旅館把忘了帶走的東西寄給他,才讓警方抓到這名笨賊。

  加油站監視器,這台白色機車的騎士慢慢騎進自助加油區,很熟練的拿出信用卡準備加油,但手中的這張信用卡,卻是幾個小時前才偷來的,小偷很低調,偷來的信用卡加油盜刷100多元,加完油後脫下安全帽要上廁所,但頭上戴著白色鴨舌帽就怕被人認出,走出廁所看到前方有監視器,還刻意拉了拉帽子、壓低帽緣,不想讓警方抓到。

  偷了東西後,還躲到這間汽車旅館,一間近三千的房價,小偷一樣用偷來的信用卡付款,只是信用卡主人這時已經掛失,小偷這一刷被旅館發現,警察立刻上門抓人,盜刷被發現了、小偷跑得很快,卻忘了皮夾和佛珠,可能這佛珠對小偷真的很重要,小偷跑了還記得打電話要旅館寄給他,不過留下地址,警察也跟著上門,小偷是收到佛珠但卻沒收到佛珠的保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