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6 12:00

沒見月票就開單 台中市府搶錢!?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位黃先生,一個月花1千2百元,買市府的停車月票,沒想到,還是收到五百多元的停車繳費單,原來是他的停車月票掉在儀表板上面,收費員沒有看到,所以就開單了,但黃先生跟市府提出申訴,繳費單竟然無法撤銷、讓他覺得相當不合理。

  黃先生的車頭前方有張停車月票,一個月繳一千兩百元,就可以天天停,都不用再繳費,但沒想到,他收到了三張總共五百元的繳費單,看了傻眼,電腦裡都有他買停車月票的紀錄,為什麼還要再繳一次停車費,原來收費員沒查電腦,只看到他的停車月票掉下來,掉在車子的儀表板上,所以按規定開單。

  黃先生向市府申訴,要求撤銷繳費單,結果卻碰了釘子,寧可相信收費員沒看到就開單的說法,也不願根據電腦裡,實際有買月票停車的證據,市府的停車管理處硬是要黃先生依照規定,再繳一次停車費,氣得黃先生說,這樣的政府單位,簡直是坑人,路邊這麼多人買月票停車,要是不小心像他一樣,月票掉下來,恐怕會被開單多繳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