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0 12:00

參加升旗典被拒 何篤霖臭臉抱怨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慶大會四周都有嚴密維安,沒有邀請函是進不去的,但是很多民眾不知情,還是來到總統府前,其中藝人何篤霖一大早也來了,他看起來很興奮,帶著微微的醉意,想要來參加升旗典禮,但卻被維安人員擋了下來,何篤霖很失望的站在封鎖線外,大聲抱怨。

  清晨六點,總統府國慶大典會場外,來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他是藝人何篤霖,戴著帽子和太陽眼鏡,情緒非常亢奮,他說特地趕來想參加國家一百歲生日,卻被擋在外面,讓何篤霖很不服氣,在現場大聲抱怨。

  何篤霖一面碎碎念,說自己開開心心來升旗,卻一句國歌也沒唱到,一面還鼓吹旁邊同樣進不去的民眾一起抗議。何篤霖不知道是不是熬夜多喝了幾杯,還好像有點過HIGH的脫序喊話,讓現場民眾情緒都很激動,讓維安人員也很頭痛。

  民眾越等火氣越大,一群大學生進不去會場,生氣也沒有用,就乾脆在原地直接唱起國歌,等不到百年升旗典禮,國歌也沒唱到,大學生心情很悶,只能站在場外自己唱國歌,替國家慶祝百歲生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