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0 12:00

選國慶日陳情?! 老翁肉身擋戰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因為要到總統府前必須要有證件才可以入場觀禮,讓很多不知道的一大早就來排隊的民眾,氣到在現場和維安人員發生爭執衝突,另外還有一名老先生,選這個時候披上白布條,來場外抗議,被警方半勸半拖的才終於離開現場。

  一大群員警集中在重慶南路上,馬路旁坐著一位老先生,他身上披著白色布條,上面還用紅色顏料寫下抗議字句,拼命大喊和員警僵持,老先生賴在馬路上不肯離開,要參加典禮的戰車也沒辦法通行。

  原來老先生是因為土地買賣糾紛,要抗議司法不公,才會和老婆兩個人披著白布條,來總統府抗議陳情,拼命反抗的老先生情緒激動,大喊救命,甚至還有氣喘現象。最後兩名員警又拖又拉,才終於讓老先生坐上警車離開現場。

  但場外狀況還不只這一個,穿著白色上衣的婦人,凌晨就來總統府排隊,想要參加百年升旗典禮,卻被安人員擋了下來,大聲怒吼的婦人好生氣,因為來參加典禮卻因為沒有證件,根本進不去,開開心心的來要參加典禮,卻被吃了閉門羹,旁邊圍觀的民眾也跟著婦人一起大喊,甚至還說不開放就要直接衝進場內。維安人員也很為難,只能盡量安撫民眾,今天是國家的一百歲生日,想慶祝就千萬別動了肝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