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7 11:58

甜蜜第二春! 何念慈風光再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微風少奶奶孫芸芸的母親何念慈,56歲甜蜜再婚,嫁給台灣企業家田力行,婚宴花了上千萬元,飛到峇里島舉辦,田力行外型高大斯文,是電子業老闆,美中台三地都有房產,反觀何念慈的前夫孫道存離婚後,爆發欠稅風波,雖然娶了年輕的老婆,卻得在信義區租房子過生活。

  

梳著優雅的公主頭、穿著亮橘色的婚紗,甜蜜依偎在先生田力行身旁,五十六歲的何念慈看起來氣色紅潤、年輕美麗,而身旁的丈夫田力行,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樣,疼愛老婆的他砸下一千萬、飛到峇里島舉辦喜宴,何念慈的兩個女兒,孫芸芸和孫瑩瑩都全程陪伴著媽媽,婚禮招待賓客們下榻的旅館是五星級豪華飯店,不但有24小時的管家服務,還有豪華龍蝦早餐可以享用。

  何念慈風光再婚,眾多好友都獻上祝福,比較何念慈前任丈夫孫道存和現任夫婿田力行,孫道存60歲前太電董事長欠稅三億,現娶28歲嫩妻、信義區租屋,當年一直給人花心老公印象,而現任夫婿田力行是56歲的台灣企業家,從事電子業,旅居洛杉磯多年,在美國台北大陸皆有房產,外型高大斯文,眾家親友都很滿意。

 何念慈的現任老公田力行,也對她可以覓得幸福的第二春感到開心,這場千萬婚禮,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彭雪芬夫婦,和不少政商名流都受邀參加,這對新人不只婚紗照甜甜蜜蜜,婚後兩人將在美國洛杉磯,台北、大陸三邊的豪宅輪流居住,何念慈和孫道存雖然離婚後都各自再婚,只不過際遇還真是天壤之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