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1 18:58

吳揆有大位命? 民意才最準!

郭怡岑 蕭鈺燁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行政院長吳敦義去年八月在接任院長前,才因為去了趟香港,被爆料找鐵板神算批流年,引起不小話題,現在吳院長又被爆料,幾乎同一時間,在台灣還找上道教張天師第65代傳人張意將算命,結果天師算出吳敦義會坐大位,果然一個月後就接閣揆,天師更預言未來會更上一層樓,張天師今天證實吳揆的確有來找他,只是更上一層樓,是否意旨有總統命?天師說,天機不能洩漏。

  照片裏的吳敦義臉色紅潤,右邊穿著白色道教服裝,就是張天師第65代傳人張意將,當時他預言吳敦義會坐大位,贈送黃色平安符送給吳敦義,一個月後,吳敦義意外出任行政院長,平安符加持,吳揆政治路寬廣了起來,讓他一家人更虔誠。吳敦義多次出席道教的祈福法會,和張天師互動熱絡,傳出張天師再度斷言,吳揆還會更上一層樓,真的是這樣嗎?天機不可洩漏,張天師話點到為止。吳揆對宗教很投入,不過衛生署長楊志良來說,寺廟、教堂,他當逛街,唯一的信仰是公共衛生教。留美的楊志良把專業當成信仰,畢竟他相信心誠則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