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8 18:58

馬路滑水道! 聯結車四腳朝天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

  因為天雨路滑,高雄中山高岡山南下路段,發生聯結車翻覆意外,這輛聯結車滿載著一包包肥料,原本要南下送貨,卻因為下雨失控打滑,整台聯結車一百八十度翻車,幸運的是,駕駛毫髮無傷,從車裡爬出來,直說太恐怖了。

  這輛失控打滑的聯結車一百八十度翻車,輪胎四腳朝天車身打橫佔據高速公路。上面裝載的滿滿四百袋肥料,也全都跟著翻倒有的還滾落在高速公路上。聯結車的兩個大輪胎還撞到脫落,吊車趕來好不容易才把翻覆的聯結車,拉回了正面。

  把聯結車開到翻車的駕駛,就是他這名身穿藍色上衣的駕駛,他幸運的毫髮無傷。但是一臉好緊張,急著跟趕來穿著黑色上衣的的車行老闆解釋。說自己是為了閃避前方一輛轎車,卻因為當時下雨地面溼滑,才會失控打滑整台車翻覆。車行老闆眼看這些肥料這樣一滾都摔壞了,相當苦惱。說損失超過十幾萬塊,聯結車翻覆意外是發生在下午三點多,中山高岡山交流道南下路段,也造成高速公路塞車長達一個多小時。駕駛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,只能說下雨天開車真的要格外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