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1 18:28

陸客團導遊爭吵!結婚典禮被鬧場

結婚典禮被鬧場,一定很掃興!嘉義16對新人,搶搭建國100年,結婚潮,在阿里山最老,神木下,舉辦神木婚禮,沒想到,一個陸客團,為了和,神木合照,帶隊導遊,居然和婚禮,工作人員吵起來,場面非常尷尬!

戴著眼鏡拿著黃色小旗子的。大陸團導遊。生氣的對工作人員破口大罵。雙方吵了起來。眼看越吵越大聲。怕發生肢體衝突。陸客趕快把他們的導遊拉走。站在一旁繼續開罵。什麼事這麼生氣。原來這福建來的陸客團。上阿里山來想跟最有名。2300年的光武檜神木照相。卻發現神木前方。已經被包下來舉行神木婚禮。雖然旁邊還有路可以走。但導遊不滿意,路太小條不好走。又搶不到拍照最漂亮的位子。才會當場和主辦單位起口角。陸客們也憤憤不平。大家一邊罵。一邊繞到神木後方繼續照相。但這劇烈爭吵聲。已經讓浪漫的神木婚禮受到了影響。有新娘被爭吵聲嚇到。頻頻往陸客團方向看。畢竟,這是一輩子最重要的時刻。應該歡歡樂樂充滿笑聲。但是卻聽到這樣的生氣怒罵。真的也讓人覺得。尷尬又掃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