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9 12:00

幫台裔女找媽媽 華視不放棄!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位台裔女子伊莎貝兒,七歲時被媽媽賣給有錢人後,移民到美國,不過遭到養父母虐待,現在她終於逃出來了,也希望能夠找到親生媽媽,而華視新聞,也展開尋人大作戰,昨天找過了內政部的收養中心,今天繼續找,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。

  好不容易逃出地獄收養家庭,想向媽媽說一句簡單的我愛妳,卻不知道自己的親生媽媽在哪裡。我們華視新聞昨天找到內政部兒童收養中心,詢問過後發現,可惜的是,因為內政部的收養中心是民國94年才成立,所以20年前的資料沒有完全建檔。

  我們華視新聞繼續來幫伊莎貝兒找媽媽,來到已經成立40年的天主教收養中心,來看看這裡有沒有其他線索。這裡是天主教收養中心,收出養從民國60年開始,到現在都還有在幫忙。我們也找到已經在這裡服務超過30年的修女,但就只有一張照片,資料非常少,連她看了都搖搖頭,覺得非常困難。

  就在尋人任務困難的時候,修女提供一條有可能的線索,讓我們的希望出現一道曙光,要收出養小孩,如果是依正常管道,在20年前一定要經過法院公證留下資料。而華視為了幫伊莎貝兒找媽媽,也在官網上設置專區,如果你認得她,請跟華視連絡,幫可憐的伊莎貝兒完成心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