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1:58

男童字跡看不懂 員警猜謎尋親

陳怡臻 許文男 報導

  高雄一名六歲男童趁著爺爺在睡午覺,偷溜出門玩卻迷路了,在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徘徊,一對路過的夫妻趕緊將男童送到派出所,員警請男童寫下自己的名子,但男童寫的字歪七扭八,員警猜了半天,終於猜出他的名字,找到男童的爺爺將他帶回家。

  一對夫妻走進派出所,太太頭上還帶著安全帽,手裡牽著一名男童。原來兩夫妻在大馬路口,發現這名男童獨自徘徊,兩夫妻一問才知道男童迷路了,因為擔心他被車撞到,趕緊將孩子送到派出所。

  這男孩看到警察伯伯也不會害怕,就這樣自己坐在派出所看電視,因為男童不知道怎麼回家。派出所員警接著要他寫下自己的名字,但他寫下的名字又歪又斜,讓員警真的很頭痛。兩名員警猜半天,終於猜出男童的名字,一名員警用電腦一查,男童就住在附近,立刻找上男童的爺爺。

  這名帶著漁夫帽的爺爺,午睡中被叫醒,才知道孫子迷路,立刻來到派出所將孩子接回家。鄰居也說,這孩子對附近的道路真的不熟,原來男童一、兩個月前,剛從母親的大陸娘家回到台灣,因為不熟路況又貪玩,一出門就迷路。幸好被好心的夫妻發現,若真的在路上亂闖,後果令人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