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宏恩喊"媽媽" 保育員哭紅眼

 / 台北市

  美國警察高宏恩跨海尋親今天有最新進展,保育員張媽媽透過華視新聞的協助,與高宏恩取得聯繫,打了生平第一通越洋電話。一聽到高宏恩的聲音,張媽媽感動的紅了眼眶。也因為他把高宏恩當自己的親生兒子,所以張媽媽在電話中教高宏恩的第一句中文,就是媽媽我愛你。

  張媽媽跟兒子一早特地從板橋來到華視新聞部,迫不急待透過翻譯與高宏恩越洋熱線。第一次聽見宏恩長大後的聲音,張媽媽心頭一熱,感動得幾乎落淚。事隔三十二年,張媽媽的身影在宏恩心中還存在著印象,但一樣的聲音,聽在耳裡既熟悉又陌生。

  看著高宏恩小時候的相片,保育員張媽媽回憶當年宏恩只要一聽到她唱聖歌,很快就會入睡。可愛的模樣像上帝交到她手中的寶貝。電話中張媽媽親自教了宏恩第一句中文,也是她最想聽到的話,就是媽媽我愛你。

  三十年前無私的愛,意外再續因緣,一圓張媽媽的思念。現在她還要幫宏恩找到親生母親,等他回來,帶宏恩多認識台灣這美麗的故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