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0 19:00

路跑賽"嬌"點! 安心亞熱力打氣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一大早五點半,在台中有三萬人參加了這一場,由運動飲料公司舉辦的,路跑比賽,不過因為主辦單位,邀請宅男女神,安心亞一起來參加,有好多人看到偶像,停下腳步爭相拍照,都忘記要跑步了。

  鳴聲起跑,向前衝刺,時間是早上五點半,雖然氣溫驟降冷颼颼,但民眾精神依然抖擻,跑起來就不怕冷,但經過舞台前,有人突然煞車了,原來安心亞來站台,穿著背心短褲,活力十足的模樣,路跑民眾忍不住停下腳步,拿起相機猛拍。

  前面一停,後面的也跟著放慢腳步,路跑活動才是焦點啦,主持人趕緊用麥克風提醒趕快往前,沒辦法宅男女神太吸引人,還有一整排長腿辣妹當啦啦隊,頓時舞台前越來越多人。還好大家拍完照,還是繼續往前跑,目標最長的是十公里,推著娃娃車帶小孩,志在參加的媽媽則是跑三公里短程,不管能跑幾公里,路跑活動響應多運動,運動流汗最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