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6 18:58

代言有問題! 藝人不敢喝飲料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食品出現塑化劑,問題像雪球越滾越大。偶像趙又廷代言運動速燃飲料,資深藝人方駿代言的台糖薑黃蜆錠,通通出問題。還好這些代言人天天吃,身體還是沒出現異狀。不過,卻有藝人嚇到飲料也不敢喝了,通通改喝水最健康。

  方駿,你還要吃嗎?身為代言人你天天吃,但這薑黃蜆錠被驗出含有塑化劑,吃了不能變活龍,反而損害生殖系統,讓你變成一條蟲。還好吃了身體沒問題,58歲的方駿還生了一個女兒。

  但讓人擔心的還有他,趙又廷。嘿,喝很大口耶。不過趙又廷這運動速燃也有塑化劑,喝多,讓你好MAN變成好女生。網友就嘲弄,趙又廷對阮經天這一吻,這害羞女性化的反應,該不會就是塑化劑喝太多,才會越來越不MAN。這讓經紀人趕緊澄清身體沒問題,也把代言撇的一乾二淨,誰叫塑化劑真的好恐怖。

  塑化劑的毒,也影響到其他的飲料食品,業績跟著受影響。像是金城武代言的寶礦力、ELLA代言的舒跑、田壘代言的寶健,全都自行送驗。代言人也都不敢多做回應,聽到塑化劑都好驚好驚。

  就怕喝到毒,怎麼辦?楊銘威不敢喝,黃文星甚至自己泡起茶來,誰叫塑化劑太恐怖。不只代言人挫著等,就連藝人私下也怕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