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2 12:00

捕鰻苗遇大浪 婦遭捲走失蹤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地區最近接連發生有民眾撈鰻苗,結果被海浪沖走,在今天凌晨兩點,一對夫妻一起去撈鰻苗,沒想到妻子被浪捲走,先生趕緊通報岸巡人員,不過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找到人。

  孤單的身影,痴痴的望著黑壓壓一片的海邊,魏先生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太太能平安回來。因為就在凌晨兩點多,他們倆夫妻一起下海去撈鰻苗,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就把太太給捲走了,焦急的心情全寫在臉上,通知消防單位接獲通報也立刻到海邊來找人。

  消防局與海巡船隻都出動進行救援,海邊風浪實在太大,增加了救援困難度,其實撈捕鰻苗,都要趁深夜而且冬天才有,泡在又冷又冰的海水裡,真的是件苦差事,再加上東北季風浪又大,一不小心就會發生被捲走的意外,真的是拿命在換錢。

  但是兩夫妻還要養5個孩子,就靠冬季撈鰻苗的微薄收入苦撐,現在因為撈鰻苗老婆不見了,魏先生超級自責,只希望老婆能平安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