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9 18:58

看錯入口! 八旬翁開車下樓梯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怎麼會有人把車子開到樓梯間呢,桃園有個80歲的老先生,他要開車進地下停車場,不過把旁邊菜市場的樓梯誤認是入口,結果整輛車就衝進樓梯間,順著階梯往下滑,還卡在裡面,最後是警方出動拖吊車,才把車子拉了出來。

  老先生坐在車裡感覺很害怕,根本不知道該怎辦才好,路旁的民眾趕緊安撫,叫他要把手煞車給拉好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16號上午菜市場裡的樓梯,突然出現一部銀色轎車,轎車停了十幾分鐘後,沒想到順著階梯,繼續往下滑最後卡在樓梯間,這一幕讓那時候在做生意的老闆都嚇一跳,幸好警方出動拖吊車才把轎車給拖出來。

  原來是80歲的駕駛載老婆去看醫生後,想找停車場停車,但卻因為左方菜市場樓梯間跟停車場入口太像,駕駛一時誤認方向,整台車就往樓梯間衝,駕駛趕忙下車找人幫忙,但車子順著階梯不斷往下滑,駕駛一時緊張怎樣都拉不住,只能放任車子滑向地下室,幸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,並沒有任何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