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2 12:00

找到住處了! 何家熬夜守候"訊息"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大武鄉何曉英一家人,已經接到外交部電話,表示找到了伊莎貝兒的住處,讓全家人好興奮,連續兩個晚上都守在電視機前面,看華視新聞的追蹤報導。昨晚何曉英整夜沒睡覺,就怕漏接任何一通重要電話。

  第一次發現黑夜怎麼那麼長,再苦都願意,願意等到美國打來的電話響起,沒有一個人敢回床上去,半夜12點,曉莉躺在沙發上等著,眼皮再重都沒有心情那麼重,半夜1點半,帶了一天的孩子,曉莉真的受不了了,靠著墊子不小心睡著,凌晨2點半只剩下曉英坐在椅子上撐著頭,手機在身邊等著,上面對著美國當地時間,時間過一秒,思念就多一秒。撐到凌晨3點多,曉英太累了,忍不住也倒下,但5點不到天還沒亮,曉英曉莉已經睜大眼睛,豎著耳朵。

  從前一天晚上,曉英就手著華視新聞,就怕錯過任何一個好消息。看著新聞裡頭,那跟自己長得特別像的伊莎貝兒,曉莉撐著頭,看得好認真,坐在身旁的兒子呢,第一次看到伊莎貝兒,天啊,媽媽上電視了。曉莉的兒子真怕叫錯媽媽,但曉利和曉英正傷著腦筋,如果電話響起是伊莎貝兒,該怎麼讓她想起,就喊那排灣族的名字好嗎,還是說中文好了,所有的思念都等著這一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