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2 12:00

伊莎貝兒的貴人! 華視找到CNN記者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從上週五開始,每天透過各種管道要幫伊莎貝兒找媽媽,今天又有重大進展。華視記者獨家聯繫上當初採訪伊莎貝兒的美國CNN記者馬丁,他是唯一知道伊莎貝兒下落的人。他目前正從美國要前往科威特,但他會將華視的報導內容,以及台東家人的影音新聞,直接轉給伊莎貝兒,相信很快就會傳來好消息。

  讓伊莎貝兒可憐身世被大家看見的就是這位,CNN資深記者MARTI。而他也是至今唯一一位見過伊莎貝兒本人的人,更是唯一知道伊莎貝兒目前人在那裡的關鍵人物。MARTIN從事新聞工作超過20年,除了採訪更是CNN主播,就連去年日本311大地震,MARTIN也親自飛到日本採訪。曾經獲得9座艾美獎EMMYAWARDS,是美國新聞圈重量級人物。

  華視獨家跨海透過臉書和MARTIN取得聯繫,將華視連日來的獨家影音報導,傳給MARTIN,MARTIN立即回應。今天早上起來我的臉書湧入洪水般的訊息和郵件,似乎伊莎貝兒的故事已經在台灣造成轟動。根據報導伊莎貝兒的媽媽,以及姊姊都出面了,就連台灣的總統都希望促成伊莎貝兒回台灣團聚。

  我們會將訊息轉達給伊莎貝兒,並看看她後續想怎麼做。雖然MARTIN即將被派往伊拉克採訪,但他表示會全力協助華視,我們也再度打電話到CNN追人。伊莎貝兒妳到底是不是何曉鳳,你人在那裡,你思念的家人也在找你,華視全力發動尋人。台美跨海聯手追追追,一切真相就快要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