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3 12:00

為"伊"獲迴響 CNN記者馬丁好感動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

  華視新聞在昨天獨家聯繫上,當時採訪伊莎貝兒的美國CNN記者馬丁,其實這位馬丁,他非常資深,也常常在世界各地採訪,昨天晚上他有了最新回應,他說非常驚訝,這篇報導會受到這麼多來自台灣的關注,他非常感謝,也承諾一定會繼續幫忙追蹤伊莎貝兒。

  都像這樣整條街整區都毀壞了,走遍世界各地深入重災區,並關懷弱勢族群,他就是當時採訪依莎貝兒的美國CNN記者MARTI。這次伊莎貝兒的新聞,高度受到關注,也讓他非常驚訝,在他的臉書留下,「我收到很多來自。台灣朋友的關心,謝謝你們,我們會繼續追蹤伊莎貝兒。我們從來沒有期待,會收到這麼多關注和協助,我們繼續保持聯絡。」

  臉書湧入大量留言,看得出來他非常驚訝,因為從事新聞工作20多年,走訪世界各地,卻因為訪問流落在美國的台灣女孩伊莎貝兒,受到台灣人熱切關心,也讓他感受到,台灣濃濃的人情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