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2 12:00

收養人"劉康伊"在哪? 華視繼續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還無法百分之百確定何曉鳳就是伊莎貝兒,我們透過管道,追查到當年收養何曉鳳的老太太,叫劉康伊,她曾經住在北投,後來搬到萬華,還開了水果攤,我們循著地址找到了水果攤,來看看能不能找到一點點蛛絲馬跡。

  三十年前收養何鳳的老太太,劉康伊到底在哪,透過管道發現她住在北投這棟公寓的十樓。三十年過去了還在家嗎,詢問管理員拿出資料一翻,才發現20年前劉康伊早就搬到林森北路了,所以我們立刻追查劉康伊林森北路的房子,可是附近鄰居卻說劉康伊15年前就已經跟著家人飛去美國,不住這了。

  美國,難道是帶著莎貝兒一起走的,認識劉康伊的里長說,九年前劉康伊回國了,但本來的房子又賣掉了,現在聽說在台北萬華開了一間水果攤,水果攤找到了,可是劉康伊這個名字卻沒有人聽過,附近鄰居沒聽過,里長也說沒有資料,地址登記的屋主也不是姓劉,訊息也斷掉了。

  我們回頭再重新調查,發現原來20年前登記的資料筆誤,少寫了一個芝,收養小鳳的劉老太太,應該是叫劉康伊芝,拿著名字來到戶政事務所詢問,科長卻說查不到這個人,並表示劉康伊芝的戶籍,可能被遷出國內,才會查無此人。

  找不到劉康伊芝,就沒辦法證實伊莎貝兒是不是被她帶走的,尋人的任務很艱辛,但線索斷了還會再追,伊莎貝兒的尋親路說什麼也不能跟著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