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4 18:58

都是熟人犯案! 兒童性侵激增5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關心我們的孩子,家扶基金會公佈最新統計,今年是兒童受虐最黑暗的一年,受虐人數有37人,其中性侵案比五年前激增了51%,幾乎都是熟人犯案。家扶基金會今天也創造了一個星願娃,希望大家可以到網站分享這個星願娃,拯救更多受虐兒,但我們華視新聞到家扶的保護受虐兒網站觀察,支持星願娃活動的卻只有人。

  粉紫色的翅膀長在頭上,無辜的眼神、手拿著星星的棒子好像可以使出魔法,她是家扶中心創造的星願娃,也在今天記者會上露面,希望這個星星天使棒,可以幫助少一個頭部重創、送到加護病房急救的偉偉,少一個被虐打致死的昊昊。

  可是一年過去,家扶統計數字卻發現,今年是受虐兒最黑暗的一年,人數已經多到有37個。家扶官網上星願娃邀請全民一起「讚」出來,這個「讚」點下去是代表要大家一人一行動,全民站出來。可是公佈一天願意支持星願娃的人,只有23人。我們希望不要再聽到這樣的聲音「我想要活下去」、「我很痛!別打我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