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2 18:58

胡瓜年收1億 演藝圈最會賺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2011年演藝圈,哪個主持人最會賺?根據統計從今年一月到十月,綜藝主持人年收入排行榜出爐,胡瓜賺進1億80萬拿下冠軍,算一算,演藝圈三王一后,其中三王,胡瓜、張菲、吳宗憲,也只剩下胡瓜手上還有穩定節目,出道29年,胡瓜一開始只是綜藝節目的小配角,卻靠著反應和口才,節目一個一個開,但卻因為社會事件、形象盪到谷底,今天華視秘密檔案,就看你來看,胡瓜。

  民國71年,當時才23歲的胡瓜等到了第一個通告,臨風高歌,要幫張小燕伴舞,但你要看仔細喔,張小燕旁邊的就是胡瓜,真的只有短短三個卡,一句話都沒講,只能跑龍套,好不容易,讓他等到有台詞了,演一個盜版商,這時當然要好好表現,連眼神都能演戲,每個動作台詞,胡瓜都詮釋的活靈活現,這才讓人發現原來他很會演,也被網羅進當時最夯的節目連環泡當固定班底,從客串開始,胡瓜後來更拿起連環泡主持棒、星路大開,節目一個接一個,鑽石舞台,大牌藝人都搶著要被胡瓜訪問,面對玉女周慧敏,胡瓜依舊能搞笑,節目不紅行嗎?

  走出戶外主持百戰百勝,多少藝人來玩得滿身是汗,也很甘願,只有要胡瓜,那就是收視保證,但沒想到就在他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,卻捲入性侵酒店小姐李璇的醜聞,李璇出面控訴,當時,胡瓜的老婆秀秀出面力挺老公,最後胡瓜被判不起訴,還了清白,只是沒想到,老婆秀秀陪著胡瓜走過醜聞低潮,卻走不過婚變的危機,19年婚姻破裂,同時間,胡瓜帶著丁柔安一起出遊被拍到,這下胡瓜又被貼上了負心漢的標籤,沾上情色、外遇。

  正當大家以為形象不能再糟,胡瓜卻爆出詐賭,名媛陳菁菁和媽媽出面控訴,胡瓜涉賭局,讓她們輸了千萬,一年多不斷開庭,最後胡瓜的哥哥一肩扛起所有罪證,胡瓜獲判無罪,又逃過一劫,但接下來這關,胡瓜卻怎麼也逃不過,和女友丁柔安被驗出吸食大麻,兩個人雙雙遭到勒戒,胡瓜的形象跌到谷底,手上那時候節目停到只剩下一個,但就靠著這個節目全台走透透,胡瓜一步一步拉回觀眾對他的信任。

  他不敢再賭,不敢再碰毒,全力投入工作,更讓他得了人生第一座金鐘獎,閃耀的獎座,胡瓜從谷底再度站上演藝圈高峰,光是今年就賺進1億80萬元,也成為今年最賺的主持人,有人說他是九命怪貓,每次都能化險為夷,但胡瓜說,他知道再走錯一步,不會有人再給他機會,他只能低調努力,不讓自己一錯再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