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7 12:00

債主追殺到醫院 男子慘遭割喉

李若慈 宋佾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醫院的安全亮起紅燈,在一天之內竟然發生兩起兇殺案!先是台北市有個廖先生在北醫看醫生時,被債主追殺割喉,後來,在新莊新泰醫院,有個楊姓男子因為涉嫌性侵,被害女子的男朋友他衝進醫院,把楊姓男子砍成重傷,到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  虛弱的躺在病床上,廖先生脖子包著紗布,臉上還罩著呼吸器,完全不能說話,他怎麼也沒想到,來北醫附設醫院看病,坐在候診區等叫號,竟然會被人用刀片割喉,殺成重傷,調查發現疑似是債務糾紛引發殺機。

  警察在醫院裡面進進出出,急著要找出嫌犯,沒想到下午新北市新泰醫院,又傳出第二起醫院裡面殺人的兇殘案件,食品公司的楊經理涉嫌性侵女助理,女助理的男朋友氣得先把楊經理打傷,再追到醫院,把病房反鎖,對著病床上的楊經理猛砍6刀,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。

  鄰居說前一天的爭吵聲音很大,幾乎整個巷子的人都被吵醒,被打到送進醫院,在醫院還被砍,24小時急診的新泰醫院跟北醫雖然有保全,但是根本沒辦法顧到所有病人安全,以新泰醫院來說,一間醫院只有三個保全,還要輪班,更是安全上的大漏洞。

  醫院安全亮紅燈,也已經引起衛生署注意,除了追查刑事案件之外,也要另外加強病房安全維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