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6 18:58

OH卡掀秘密 揭狼父性侵真相!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這個十二歲的小女童小君,她晚上經常不敢睡覺,還在學校割腕自殘,後來社工拿出心理諮商用的OH卡,讓小君測試,結果意外測出了小君心裡的大秘密。原來她長期被爸爸性侵,才會嚇得不敢睡覺。

  黑色人影只露出一雙閃著亮光的眼睛,看起來有些不懷好意,就是這張卡片揭發了一個名叫小君的女孩,一直藏在心裡的大秘密。看到社工拿出圖卡,小君猛喊好可怕,黑色影子讓他直覺回答像爸爸,社工這才知道,12歲的小君怕黑怕睡覺,都是因為爸爸晚上會跑進房間性侵她。

  到底是什麼卡這麼神奇,竟然能夠準確猜中女孩內心深處的秘密?一排八十八張圖卡,加上一排八十八張字卡,就是它,可以猜出你心裡頭哪裡卡卡。看到圖像第一瞬間產生的連結,加上字卡潛意識的描述和形容,記者心理在想什麼,一看就能說得通。現在你知道了吧,為什麼名字叫做OH卡,不但抖出潛意識的秘密,還會讓人嘴硬變心軟,這就是OH卡的功力,讓你忍不住直喊好神奇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