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2 18:58

亞殘運開幕 丹頂鶴參與演出

综合報導

  華視看天下,關心國際大事。挪威特地為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缺席得主劉曉波,舉辦了一場音樂會,還請到好萊塢兩大巨星當主持人;而亞洲殘障運動會將在今天晚間八點,在中國廣州開幕,邀請了不少殘障藝術家,還有一群活生生的丹頂鶴參加演出。

  繼廣州亞運之後,亞洲殘障運動會週日晚間八點將在廣州盛大揭幕,開幕儀式表演節目將近一個小時,主題為美麗世界,除了邀請殘障藝術家以及殘障人士的母親團參與演出,還有場面壯觀的輪椅舞,同時還用煙火打出手語,最令人驚艷的是,有好幾隻真正的丹頂鶴飛到了現場,最後安排了八名殘障運動員接力傳遞,點燃聖火。

  從這段開場白我們就幾乎可以斷定,從今以後,丹佐華盛頓和共同主持人安海瑟薇,將被中國列入不受歡迎人物名單,而他們的演出電影,會不會從此不准在中國上映發行,也很讓人好奇。

  您沒聽錯,這大概是俄羅斯頭號強人普丁第一次公開唱歌,而且還是用英文演唱路易斯阿姆斯壯的名曲藍苺山丘,他這回登台不但獻唱,還用鋼琴彈了一首俄國民謠,現場嘉賓還有歐美巨星沙朗史東、米基洛克、歌蒂韓、寇特羅素和亞蘭德倫,大家在聖彼得堡一起出席公益晚會,最後還一起大合唱,為俄羅斯的癌症病童籌募善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