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1 12:00

超級"便"利! 馬桶摩托車環保上路

王皓 黃蘭雅 報導

  有人騎摩托車是因為機動性強,有人騎摩托車是為了耍帥,不過接下來帶您看到的這款摩托車,恐怕沒有幾個人會真的想騎上路,日本衛浴設備大廠,最近推出一款馬桶摩托車,除了座位是馬桶形狀,後頭還拖著一大捲衛生紙,這款車的動力完全來自於排泄物發酵後產生的沼氣,因此超級環保,趕快來看看。

  歐麥嘎,是馬桶摩托車耶,這會不會太酷炫啦?原來日本某知名衛浴廠商把自家設計的馬桶和摩托車結合,設計出這款座椅像馬桶,動力能源箱像是超大捲衛生紙的摩托車,而且主打的就是環保,不用電不用汽油,只要裝滿人畜排泄物發酵產生的沼氣,就能讓摩托車以70公里的時速,最遠跑上三百公里,了不起吧!

  不過還是得先告訴大家,騎車的人不能真的一邊解放,一邊往前騎,這輛車還沒有先進到,可以立刻把人類的排泄物轉化成沼氣,所以啦,只要不怕停在路邊的時候被路人拿去當做廁所,騎這樣的車上路,是很環保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